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

[好站] 為大家介紹幾個實用的網站!!

身在這個科技超級發達的年代
相信很多人手上都有一支Android的手機
我剛入手Android機時心裡跟臉上都好開心~
不過!!重點來了,從沒拿過智慧型手機的我,雖然身為科技人~~~~
卻不知從何開始!現在就來介紹我的幾個入門實用網站
讓手上有Android機的你一起來分享!!(P.S.我手上這台是HTC Desire HD)




1.qkShare 超級分享論壇
點我連結
qkShare 是一個多元的分享論壇,不只Android,舉凡遊戲、影片、娛樂~~等等,很多哩哩摳摳雜七雜八的東西都有,當然我在這找到很多寶~建議大家可以自己去尋寶囉!
另外一提,如果想要裝apk的話,當然是要先裝"可以裝apk"的應用程式,在這裡推薦大家一款ASTRO-手機檔案管理員,需要的朋友可以利用以下QRCODE直接連結,或是到MARKET打ASTRO搜尋就可以囉^^


ASTRO的QRCODE



qkShare的首頁
 


Android一切的入口連結
 

連結內的天地
 


2.Android Forum中文討論區
點我連結
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個站,就全部~~~~~~~~~都在講Android手機跟平板電腦啦!!
舉凡跟上面講的那兩樣有關的,這裡面都有喔,還有圖有真相,如果打算入手的也可以去看看大家討論,對於重遊戲也重功能的我,這個地方真是好地方~如果對你手上的Android手機有任何問題,或是有任何需要,都可以過去看看哦!!今天還在那邊看到安卓機器人的動態桌布(冒愛心),順便附個動態桌布圖給大家看>/////<!!


Android Forum中文討論區首頁,蠻漂亮的
 


內容1
 


內容2
 


內容3
 
3.挨踢路人甲
點我連結
這位大哥真是讚到爆了,我有好多問題都在挨踢路人甲那找到答案。
裡面有很多實用的資訊!!!!!!真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快過去看看有沒有你需要的資訊吧!


路人甲的首頁
 


路人甲其中一篇分享的文章
 
以上分享三個網站~希望大家喜歡!!
有問題歡迎在下面留言哦^^我會盡力解答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