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

[工具] 好用的截圖軟體 - FastStone Capture

相信很多人偶爾都會有截圖上的需要,在寫文章或是分享時更會有這種需要。
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強而有力的截圖工具- FastStone Capture!


這款截圖軟體不但強大,而且什麼都可截,舉凡整個電腦銀幕、影片視窗、遊戲視窗、或你想截區塊,什麼都可以~!重點是他還有中文版哦!這麼好康的工具怎麼能不介紹給芸芸眾生呢?

這款FastStone Capture的免費版只出到5.3,不過已經非常足夠我們在日常截圖所用了,我自己本身就很熱愛用。
左起分別是當前銀幕截圖、選擇視窗截圖、選擇區塊截圖以及不規則截圖和全銀幕截圖。其他功能我比較少用,不過後兩個功能是可以像Scroll Bar那樣拉區塊的截圖方式,調色盤那則是選擇拍照以後會跳到哪個視窗,(通常預設都是編輯),更好用的是,拍完照後,還可以在上面做些簡單的標色、注釋之類的!類似像小畫家的編輯效果喔!
接下來跟大家分享幾張截圖結果的圖片。

也可以光截工作列喔!!
截影片當然也沒問題!!輕鬆!
這麼好的軟體要去哪載呢?
好康報給大家知道囉!
到處都有,我是在阿榮大那邊載的!
附上連結囉
點我下載
祝大家有美好的截圖經驗啦(XD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